羊罔子_🦇NT

intp-A,别惹我,单推提宝,我为timmy哐哐撞大墙!

邵寒山:

总之先从能被看到的开始,如果AI绘画会一点点抹去创作者的价值,那我倒是宁愿带着作品一起去死,文案和评论区就当作墓志铭吧


“那个叫entp的家伙在电视上直播去死”



大半夜翻老福特突然看到这首诗,脑子一上头觉得很能代政治犯和他的三个关系比较密切的人(得到他的死讯的反应),没深究诗原本的意思,只是取了字面意思然后稍微改动了一下意向,很仓促的涂了这张。


其实解读的很意识流啦…前三张的“我”指的都是政治犯,但因为他被抹杀了,所以也可以称作“无缘无故地”,最后一个“我”指的大概就不是政治犯本身了,更像是作为坠落的星辰这种意向,大概,其实怎么都好啦!反正我觉得很浪漫!!!


号角组大概是什么关系应该看信息能看出来了吧……大概就是那种enfj认同entp的看法但是他倾向于解决问题,entp倾向于自由的逼逼。enfj在看手机是因为entp死之前最后一条信息是发给他通知一下对方自己完蛋了,乐,很好笑的就是我还没画过号角组呢先be了



评论

热度(20469)

  1. 共114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